>>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扬青春风帆 启大学征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表时间: 2020-10-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0-16 20:51:00

  2020年10月10日-11日,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及家长,满怀着希望,洋溢着笑容,踏进了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的校园。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多措并举落实迎新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报到。 

  

  “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迎接条幅从学院的景观道一直延伸到新生报到区,五颜六色的旗帜在校园里迎风飘扬。穿着红色马甲的学生志愿者穿梭于人群中,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与新生亲切交流,希望新生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带着好奇心和求知欲,拥抱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现场中,从报名注册、住宿办理、饭卡办理、缴费咨询、各系报到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新生报到工作服务点均配有专人负责,新同学也由志愿学生指引,依序按流程完成报到。在此期间,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并推行“宁财缴费”APP,现场安排专人进行操作讲解,大大缓解了学生缴费排长队的聚集现象,整个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明媚的阳光、灿烂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贴心的校友和有序的报到现场,为十月的校园构筑出了一幅生动、欢乐的画卷,开启了新生们新的希望和征程。(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