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今天是: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规范学生住宿行为的管理规定
发表时间: 2014-09-28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8 09:01:00

  一、禁止在宿舍内吸烟、打麻将、酗酒、赌博、打架、斗殴等。

  二、禁止在宿舍内搞封建迷信、进行传销和非法集会,观看、传播反动淫秽书刊或黄色音像制品。

  三、禁止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灯)、蜡烛、煤气灶等容易引发火灾的各类器具。

  四、禁止在宿舍内进行焚烧废纸、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在蚊帐、被褥和书本等易燃物品旁使用台灯等容易引起火灾的行为。

  五、禁止在宿舍内喧哗、打闹、踢球,大音量播放各种音响,以及从事各类妨碍他人学习、休息的活动。

  六、禁止留宿异性。

  七、禁止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源线路,或给电动车充电。

  八、禁止在宿舍使用劣质的插线板和电器,或擅自安装、拆卸插座灯具等,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九、禁止在宿舍内存放钢管、棍棒、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剧毒、具有腐蚀性、具有放射性等危险物品以及引起人身伤害的器具。

  十、禁止擅自移动、动用、损坏宿舍楼内的监控设备、消防器材或其它公共安全设施。

  十一、禁止在宿舍饲养小动物或宠物。

  十二、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学生处负责解释。

  附: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名录
  1、烧水设备类:热得快、电热杯、烧水壶、电热棒、随手泡等;
  2、煮蒸炊具类:电炖锅、电热杯、电炒锅、煮蛋器、电饭煲、电磁炉、豆浆机等;
  3、照明取暖类:浴霸、暖风机、电热毯、电暖手壶、泡脚器、电暖气、电炉子等;
  4、其它器具类:电夹板、电卷发棒、电熨斗等。

>>> <<<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