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高层声音   今天是:
梁言顺对全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批示 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发表时间: 2023-03-01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字体: [][ ][ ]
2023-03-01 08:42:00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对全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批示指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在新时代同样绽放出璀璨光芒。近年来,全区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手段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取得明显成效,打造了“兰花芬芳”等一批志愿服务品牌,选树了一批雷锋式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在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抗击新冠疫情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让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蔚然成风,推动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更具时代感、吸引力,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强大精神力量。

  2月28日,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贺兰县召开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暨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组织全区相关部门和宣传思想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经验、部署任务,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最大限度凝聚起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前,集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与会同志还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平和事迹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并讲话。

>>> <<<
【编辑】:高菲
【来源】: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