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喜迎新春佳节——防沙治沙工程系元旦晚会报道
发表时间: 2014-09-23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3 14:36:00

  元旦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我系于2013年12月30日在本系组织了班级元旦晚会,除本系学生和老师之外,还有幸邀请到了石建宁校长、王金成校长和郭永恒处长等人员参加晚会。

  晚会由各班级自行组织,同学们不仅将会场布置的五彩缤纷,而且开展了非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创造了浓厚的欢乐气氛。同学们时而如痴如醉,时而热血沸腾,每个人都陶醉在欢声笑语之中。

  晚会期间,几位校领导和老师们都光临了各班级的晚会现场,特别是几位校领导,还给同学们送上了新年贺词和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此次晚会洋溢着欢快、激情和活力。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激情四射,今夜留下了欢乐的印记。防沙治沙工程系 报道 

2012级水土保持班活动现场

2012级防沙治沙工程班

2013级班级活动现场

 

校领导、系部老师观看学生活动

>>> <<<
【编辑】: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