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阳光体育 温暖你我
发表时间: 2014-09-23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3 14:41:00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的“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掀起冬季体育锻炼的热潮。2014年1月2日下午2点,我系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参加了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学生冬季长跑越野赛,通过速度与耐力激烈的较量后,环境与资源工程系2012级工程测量班李宁,2011级森林资源保护班祁小芳分别获得了男、女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体质,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像一双温暖的手将各系学生、各系老师的心紧紧相连! (环境资源工程系 阮文婧 报道)

>>> <<<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