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巴浪湖农场实习进展之一
发表时间: 2014-09-23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3 14:52:00

指导教师智红宁讲解大棚桃树夏季修剪技术

同学们在温室进行葡萄夏季修剪

  3月1日在系主任吴博和指导教师智红宁的带领下,现代农业工程系11级的16名同学前往宁夏吴忠市巴浪湖农场进行毕业实习。

  实习开始后,指导教师智红宁按照系里开学初制定的实习方案,和农场管理人员结合园艺设施基地的实际,采取一名同学负责管理两个温室的承包制形式进行实习。注重学生的主体性和主动性,注重在“做”中学习知识,在“做”中积累经验。根据温室果树物候期变化情况,由同学们自己提出管理技术措施,讨论决定后实施。在做好温室管理工作的前提下,同学们抽出时间积极开展毕业论文试验调查。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温室果树管理关键技术掌握良好,大多数同学完成试验调查已进入数据整理分析阶段。 (现代农业系 报道)

>>> <<<
【编辑】: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