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和谐文明之春”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5-12-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12-30 23:58:00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1230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欢歌笑语、热闹非凡,2016年“和谐文明之春”元旦文艺汇演在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文艺汇演上,赵兵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赵书记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满怀深情地带领大家回顾了即将过去的2015年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赵书记指出,即将到来的2016年是国家“十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院师生满怀梦想与激情,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胸怀希望,奋力拼搏,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各自的人生价值,累累硕果迎发展建设的崭新春天! 

  文艺汇演以教师代表的舞蹈《中国美》拉开了序幕。各系的同学们也纷纷闪亮登场,展露绝活,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献上一道道精美的文艺大餐。民族舞、歌伴舞、现代舞、环保时装秀令人目不暇接;小品《非诚勿扰》相声《吹牛》让人忍俊不禁;四位年轻教师的诗朗诵《作为教师的我们》让人激动,催人奋进,把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文艺汇演丰富多样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冬日的寒意丝毫不能减退同学们对文艺汇演的期盼和热情,掌声、笑声、欢呼声回响在活动中心。虽然饱含着荣誉和责任的2015年即将与我们深情告别;满载梦想和追求的2016正向我们匆匆走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又要踏上了一个更加充满希望的征程预祝我们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 <<<
【编辑】:马杰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