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在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爱国主义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16-04-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04-20 23:59:00

    420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爱国主义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赵兵盐池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文忠、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王学增、盐池县文广局局长孙才彪出席了挂牌仪式。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学院相关领导、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盐池县文广局局长孙才彪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致辞。他指出在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建立“爱国主义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是我院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延安精神、长征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丰富我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和形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的重大举措。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个难得的实践教学平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进一步培养和提高自身素质,为塑造健全的人格和崇高的精神品格奠定良好的基础。

    马文忠副县长也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随后,赵兵书记马文忠副县长共同为基地牌匾揭幕,并和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爱国主义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合影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礼

 

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兵致辞

 

挂牌仪式上盐池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文忠致辞

 

赵兵书记和马文忠副县长共同为“爱国主义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