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维护校园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
发表时间: 2017-03-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3-24 22:20:00

    3月23日下午2:30,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兵书记、余峰院长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王金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金成副院长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教育厅、林业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人事保卫处处长郭永恒2016年学院安全工作做了认真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根据学院安全工作形势,将2017年的工作任务细化为《学院安全风险点及责任清单》,明确了责任、落实了任务,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余峰院长就做好今年的校园安全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三是明确职责,齐抓共管。他说,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如果说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那么安全工作就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高压线。我们必须始终坚持“教学质量与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牢固树立“珍惜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把加强安全管理作为学校首要工作,摆到突出的位置确保万无一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同志要靠前指挥,具体抓、抓具体,做到精心安排、常抓不懈,努力形成安全管理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决守住防范和杜绝校园安全事故这条“底线”,为学院的平安、和谐、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