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7-03-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3-24 23:21:00
 324下午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赵兵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峰院长、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金成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林业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同志代表院党委认真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好的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2017年学院党委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林业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下大力气解决师德师风和党员干部作风中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做了题为《以《条例》《准则》为基本遵循 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的讲话。明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新举措新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赵兵书记强调:要把《准则》《条例》作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入脑入心。各党支部、处室系部要精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把《准则》《条例》各项规定研究透、把握准,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要把《准则》《条例》作为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夯实责任、自觉担当,做到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绝不含糊,在理想信念上绝不动摇,在作风建设上绝不松劲,在小事小节上绝不放任,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作为本处室系部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扛起落实制度、执行纪律的责任,大胆负责、主动担当,认真抓、主动抓、大胆抓,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要站在学改革发展的高度“想大事,做实事”,“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努力做到教学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把“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作为常态,加强督促检查。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日常教育和管理,本着关心、爱护同事的真诚心愿,加强相互监督,注重从身边小事小节管起,从规范言行举止做起,多提醒、常督促,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打手板、敲警钟,努力做到一起干事、共同干净。纪检监察室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责任,切实把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做深做实做细,体现“要让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的要求。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抓好责任追究。把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的纪律、规矩意识作为重要监督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党言党、对党忠诚。要对照《问责条例》规定,落实不担当就要被问责、不负责就要被追责,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使问责形成制度、成为常态。

  会上,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分别与处室系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牢记责任,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