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02 10:00: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1下午2点半学院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党委书记赵兵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又以“党员的政治生日”为题目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政治生日”的概念、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意义以及党支部如何给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几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党中央要求要强调“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过政治生日对于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的重要意义。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工作条例》的视频资料,并结合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工作条例》基本知识测试。 

  活动中,通告了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情况。全体党员按照规定交纳了7月份党费。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铭记使命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之中,以优异成绩助推党的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