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班
发表时间: 2019-10-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0-12 19:54:00
  12下午,学院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2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轮训班的目的是指导党支部书记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措施、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实务能力和履职本领,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轮训班第一课,赵兵同志重点解读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对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关于全区高等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方案》精神扎实开展好党支部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赵书记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认真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统筹推进,在主动作为、破解招生就业难题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改进服务态度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推进教学改革、促进全员育人等方面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例,阐释了开展好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目的要求、关键措施、重点任务,指导各支部书记在组织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时,要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查与改贯通始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