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11-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03 22:26:00

  111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拓兆功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业设置、绩效考核和提升学生管理水平等内容,分别介绍了各自调研成果,重点交流研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发现的突出问题、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等调研成果,形成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拓兆功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之一。近段时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调研课题,深入教育教学一线和企业初步摸清了问题症结所在,调查研究深入全面,检视问题准确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形成了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下一步就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要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及时分解成果转化任务,运用调研成果改进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措施和方法,精准施策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赵兵书记在会议总结是指出,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今后要在推进调查研究制度化经常化上下功夫,建立完善先调研后决策机制、调研成果交流制度,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融入学院的日常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边调研边整改,带头攻坚突破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