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7-10 15:38:0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党员永葆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忠诚7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定理想信念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精神,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党性教育片《信仰德力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奋斗精神,大力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通过树立优秀典型,发挥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导向作用,营造了树典型、学先进、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