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1-06-11      【稿件来源】: 组织宣传处     字体: [][ ][ ]
2021-06-11 10:55:00

  满怀深情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6月10日下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教职工演讲比赛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大家深情讲述红色经典,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礼赞伟大祖国。

  各参赛选手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用激昂的情绪、铿锵的语调,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感天动地的奋斗故事;用满腔的热血、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中华民族与时俱进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爱国将士的英雄壮举;用质朴的语言、亲身的经历,讲述了广大师生的爱党情、爱国志,讲述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亮点不断,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或身边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爱国精神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经过激励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各位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与情怀。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
【编辑】:
【来源】:组织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