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行政党支部积极开展“进班级、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15-06-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送人温暖,手留余温,授人爱心,激发上进。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我院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党组织对他们学习上的关爱、生活上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行政党支部积极开展“进班级·送温暖”主题活动。

    6月16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院风景园林系2013级园林技术班,全体学生和老师送去了100个粽子,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校期间一定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谆谆教诲。 

    行政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密切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进一步教育了支部每位党员,牢固了宗旨意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

           

           

          

                                        (党政办公室  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