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现代农业工程系圆满举行“多肉植物组合盆栽”竞赛
发表时间: 2015-07-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近年来,多肉植物因其种类繁多、形状奇特、色彩丰富等特点,开始在国内流行。凭着千奇百怪的叶形、叶色 ,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因此,多肉植物产业也面临着发展的新趋势。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结合设施农业技术专业以及专业核心课程《设施花卉生产技术》实训课,现代农业工程系学宣部在系部和系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150630日在学院5号楼511教室举行“多肉植物组合盆栽”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现代农业工程系13级设施农业技术班的六支代表队进行多肉植物组合盆栽作品的角逐。竞赛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圆满完成。经过两个环节激烈的竞争,最终第四组李兰兰、王亚宏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第六组徐莉、贾慧玲荣获亚军,第三组杨敏、时凡同学的作品荣获季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应变能力,同时也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提高学生毕业后的创业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自信心和师生的凝聚力。

  

现代农业工程系潘静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