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团结拼搏 释放活力
发表时间: 2015-07-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年6月9日—7月1日,我院团委组织举办了第六届“友谊杯”男、女篮球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系积极响应纷纷组队参加参赛。同学们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校友,在赛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

经过20场积分赛的激烈角逐,比赛于7月1日下午五点钟十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最终男子组: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获得冠军,环境与资源工程系获得亚军,防沙治沙工程第三名;女子组:防沙治沙工程系冠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亚军,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第三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我院广大同学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动人风采。

                          学院团委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