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到自治区现代职业技术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 2017-12-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21 23:34:00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实验实训部与银川九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8人到中国(宁夏)现代职业技术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装备处处长刘勇、副处长杜建军等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工商学院实验实训工作改革发展的经验。

    座谈会后,在杜建军副处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宁夏现代装备制造、煤化工、电工电子、烹饪工艺与营养、现代电子信息5个现代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我院教师在参观过程中,及时与现场专业老师沟通,详细了解了现代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功能,以及各实训设备在实践教学、学生实训、技能培养中的运用等内容,为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积累了经验。

    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实训室项目建设寻求了借鉴经验。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我院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