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24 21:40:00

  为进一步加强教务处党支部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书育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2016级酿酒技术班在七号楼219室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教务处支部全体教职工、2016级酿酒技术班师生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共设有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酿酒技术、林业普法等相关知识,并采用积分制进行。竞赛中,酿酒技术班全体学生分为四个小组共同参与、紧密合作、准确应答,比分交替上升,气氛紧张而活跃。最终第二小组荣获一等奖,第四小组获得二等奖,第一小组获得三等奖,教务处支部书记及委员现场为获奖小组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落实了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切实将支部党建与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促进了学生班级的健康发展。同时,通过知识竞赛,激发了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专业知识、法律常识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建立了良好的班风学风。(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