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纪委驻林业厅纪检组组长杨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2-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25 13:31:00
   1221日上午自治区纪委驻林业厅纪检组组长杨珺等一行三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工作材料,并就资料收集、归档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座谈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赵兵简要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杨珺组长在座谈会上强调,院党委一定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纪委更要明确职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方面认真做好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监督检查,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勇敢担当,勤勉工作,清正廉洁;另一方面还要切实做好对普通教职工的监督检查,确保依法依纪依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还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修养和政治素质。 

  赵兵书记表示,院党委一定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指导纪委切实履职尽责,着力夯实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基石,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职工廉洁从教意识,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