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开展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2-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28 08:20:00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返校工作安排方案》的要求,使我系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有序、安全开展,现代农业工程系于20171225日—27日对2015级 设施农业技术专业毕业生开展了顶岗实习动员及岗前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现代农业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培训法方案》组织实施。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教育部《职业学校实习管理办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违规组织学生顶岗实习有关问题的通报》(教职成厅[2016]3号)、学院关于毕业生顶岗实习和成绩考核的有关文件以及系部对顶岗实习的具体规定。通过培训全体学生了解了顶岗实习的程序、要求及职责,对职业学校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培训中结合学生实习中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分析了发生事故的原因,师生就如何避免发生事故进行了讨论交流。(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