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7-12-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28 19:02:00
    2017年12月13日,由院团委主办,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乒羽社团联合承办的我校第三届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于12月25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32名选手组成5支代表队进行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比拼。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轻盈吊球、凶猛扣杀……选手们将精湛的羽毛球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获得团体冠军,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风景园林系分别获得亚、季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姜琪同学夺得男子单打冠军,李欣妍同学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切磋的平台,还为锻炼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的渠道。同时,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