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7-12-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31 22:06:00
    2017年12月27日,防沙治沙工程系在学院七号阶梯教室举办了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系主任、辅导员及全系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中,辅导员就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时间、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向全体学生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认真准备,诚信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为寒假生活增添一份快乐。最后,系主任强调了假期安全,向学生们进行了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防范教育,引导学生要增强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人身和财产损失,确保寒假期间文明出行,安全返校。
    通过此次大会,使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自救、自护的知识,促进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假期。(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