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1-01 22:07:00
    为鼓励和引导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教育教学工作,12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冬季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院长等领导及13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办公楼门口出发,自西向东绕校园一圈,最后回到始发点,全程共5公里。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参加活动的热情,大家精神饱满,甩开臂膀,迈开大步,你追我赶,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沿途中,还设有唱红歌、跳跳绳、踢毽子等六项趣味活动关卡,教职工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最后教职工全部通过关卡,按时抵达终点。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嘹亮的歌声……,成为了健步走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工会)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