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开展顶岗实习岗前培训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1-05 22:51:00

  根据学院安排,为落实风景园林系2018年顶岗实习生的顺利和有序开展我系2018年12日下午1430,在5号楼阶梯教室召开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系负责人130多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了顶岗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施工安全、信息安全等,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禁止酗酒,学会保护自己随后部署顶岗实习工作,明确了各实习指导老师的责任及实习的目地、任务和考核要求。着重强调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按习讯宁夏的要求签到,认真填写顶岗实习手册,完成实习目标和任务,调整好心态,转换角色,听从实习单位技术人员的统筹安排,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实习生,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本次大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圆满完成实习做好了准备。(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