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 2018-03-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09 16:12:00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为了能够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公共学科部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收看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紧贴民生和社会发展实际,老师们观看的十分认真,听完李克强的报告老师们深受鼓舞,对新的一年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尤其对总理说到的要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推进“互联网+”的工作建议有深切的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全面推进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运用信息化手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