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开展新学期“警钟长鸣”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3-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11 08:31:00

为了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安全管理系列部署要求,营造文明校园、安全第一的教学秩序,38日晚1930风景园林系在5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以“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大会,全系290多师生名参加了教育大会。

会上,系副主任向全体同学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林业厅和学院对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指示和要求,重点强调了学生节假日出行严格按时按点乘坐公交通勤车,严禁乘坐私车;春季枯草较多,禁止在校园内抽烟及杜绝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校园火灾的发生;告诫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提高辨认虚假信息的能力,以防落入电信、网络诈骗和传销陷阱;注意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不能吃没有安全生产许可的食品,杜绝在校园内实施暴力或欺凌行为,坚决抵制传教渗透等行为,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祥和文明的校园。

此次大会对学生的安全进行了严格的警示教育和要求,确保安全校园“警钟长鸣”,学生一致认真听课并积极回应,起到了预防和警示作用。(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