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学雷锋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21 10:28:0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月”活动,3月13日,学院举办了“争当志愿者,做新时期雷锋传人”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全院各班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充分利用黑板报阵地,宣传雷锋精神。

    各班围绕主题认真构思,积极寻找素材,精心设计板报,板报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美观大方、设计特色突出,分别以介绍雷锋的生平、再现雷锋日记、收集雷锋名言录等板块介绍了雷锋的感人事迹,讴歌了雷锋精神,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经评比,2017级园林设计班获得第一名,2016级水土保持1班与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并列第二名;2017级环境监测班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更为广泛的在学院学子的心中飘扬,营造了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氛围,促进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有效落实。(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