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培训
发表时间: 2018-03-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21 10:36:00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管理,做好就业信息数据网上填报工作,2018年3月1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使用专题培训。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生处张令斌老师,采取现场操作演示、应用实例讲解的方式,详细的讲解了就业信息系统中各模块的功能、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操作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和参训人员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学习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系对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的认识,掌握了就业信息管理填报流程和操作规范,为完成好本年度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