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积极开展送教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21 10:43:00
    为进一步落实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发挥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4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学科部到吴忠市利通区高闸镇高靡湾小学开展送教助学活动。公共学科部主任、相关教师6人参加了活动。

    刘凤芸老师通过一堂趣味英语展示课《numbers》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英语课运用卡片游戏、唱英语歌、抢答竞赛等方式,让学生们在听、说、玩、唱的过程中体验学习的乐趣,感受英语的魅力,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课堂气氛轻松、愉悦,赢得了学生和听课教师的喜爱和好评。
    随后,公共学科部教师与高靡湾小学教师就基础教育现状与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中,高靡湾小学张国峰副校长简单介绍了本校的师资、教学情况,并对本次送教助学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够经常开展送教助学活动,不断促进城乡教师间的共同学习和成长。最后公共学科部为家庭困难的孩子们送上了文具盒、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和运动服。
    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送教助学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形象,增强了教师的教学服务意识,并对加强教学互助、学习交流,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