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开展顶岗实习检查和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21 10:55:00
    为了加强实习管理,进一步落实顶岗实习生食宿、待遇、安全条件、实习环境、工作性质及存在问题等情况,风景园林系系主任带领顶岗实习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于3月16日下午开展了银川市内部分顶岗实习点的检查工作,查看了2015级、2016级部分实习生的顶岗实习情况。

    老师们走访了宁夏绿丰源工程监理公司、垦荒人绿色食品银川店、宁夏荣林园林公司、宁夏世嘉园林绿化公司、宁夏绿之友园林公司等9家企业,对顶岗实习生岗位、对口率、岗位需求度及企业资质和规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并就校企合作和企业需求调研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要求顶岗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生和财产安全。要发扬吃苦耐劳、勤学思考、不耻下问的精神,为完成实习任务上交一份令企业和学校都满意的答卷。(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