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对接红寺堡区科技扶贫工作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 2018-04-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2 16:1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科技扶贫助力作用,3月26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9名专家组成三支科技扶贫指导服务队,分别在红寺堡区农科局办公室主任李国章、农技推广中心主任王锐、畜草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粉琴三位同志的引领下,赴红寺堡区新庄集乡、大河乡、柳泉乡和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太阳山镇等5个乡镇的9个深度贫困村开展对口帮扶的摸底调研。
    调研紧紧围绕深度贫困村经济社会发展急需领域,特别是产业扶贫项目、乡村发展现状以及农民(企业)急需解决的科技问题展开。通过与各村支书、驻村扶贫工作组负责人、贫困户代表、企业领导人等的交流及对各村土壤资源的现场考察,调研组认真研究、科学分析、妥善处理,最终以“枸杞栽培技术推广与服务”、“经果林栽培技术推广与服务”、“中草药(黄花菜)栽培技术与服务”三个有针对性的科技扶贫项目,向自治区科技厅提交了扶贫项目申报书。
    宁夏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学院将“聚焦重点任务,精准施策务实推进”,坚定信心,务实苦干,助推我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科研与对外交流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