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意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4 16:16:0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爱心、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倡导传播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气。自3月初开始,风景园林系团总支部围绕学院“学雷锋”活动月,认真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意识”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了专题黑板报评比、主题班会、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通过读雷锋日记、听雷锋故事、看雷锋视频等,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生平,理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主动的在学习生活中以雷锋为榜样,尤其是在“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中,学生志愿者结合园林植物栽培养护专业学习,跟随老师修剪了校园龙抓槐等植物枝条,为营造和谐美丽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通过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切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增强了学习雷锋的行动自觉,形成长期的学雷锋氛围,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