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4-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4 16:26:00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4月2号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在南广场举行“清明祭英烈”的主题升国旗仪式。院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现场秩序井然,升旗手、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出旗,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生代表温家宝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清明时节忆先烈》,他通过讲述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倡导全体同学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秉承烈士们的遗志,继承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断提高能力,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清明祭英烈”升旗仪式,不仅缅怀了先烈铭记了历史,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