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4-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9 08:36:00

  4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上,余峰同志传达了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建军同志安排部署了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赵兵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处室系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就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视工作为责任,视责任为担当,视担当为使命,直面矛盾、正视困难,勇于改革、大胆创新,大事难事面前不懈怠,急难险重面前不回避,艰难困苦面前不退缩。在关键问题、关键时刻敢于拍板定调、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一抓到底。二是主动对标,主动作为,认真组织实施“三强九严”工程,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严格按照“三强九严”工程的具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解决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纪律约束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抓准、抓细、抓实。 

  赵兵同志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务实、积极工作,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培养能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纪录片《巡视利剑》。(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