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2018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 2018-04-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9 11:53:00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联合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职教园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环境资源工程系师生积极参加,认真准备,10名学生参与4项比赛,喜获2个一等奖和2个团体三等奖。

比赛中,我系学生不骄不躁,认真操作,严格操作规程,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纪婷同学取得种子质量检测比赛项目一等奖、丁浩翔同学取得建筑CAD比赛项目一等奖、黄明明等同学取得工程测量高职组团体三等奖、田科等同学取得工程测量中职组团体三等奖。同时,我系宋保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在获奖等次和数量上较往年均有所提高,充分展现出我系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操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