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5-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07 15:30:0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满怀激情地奋斗在新时代。5月4日上午,学院在南广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旗仪式。

    仪式现场秩序井然,升旗手、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出旗,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生代表曹少飞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弘扬五四精神,点燃烈火青春》,号召青年学子做有为的青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认真学习,让青春的日子每天过得都有为,每天都过得充实满足。愿高举五四火炬,用理想导航,用青春做帆,去开辟人生崭新的篇章!

    团委书记王晋代表学院团委向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忠于祖国、志存高远、理想远大;二要勤奋学习、勇于探索、不断进取;三要追求真理、知行合一、乐于奉献。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锤炼品德,始终艰苦奋斗,增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