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办沙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8-05-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09 10:10:00

2018年54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在9号楼115会议室举办了题为中国沙产业发展现状及其对策思考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宁夏农林科学院副院长李生宝主讲,我系全体教师及水土保持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生宝副院长向我系全体师生阐述了沙产业的科学内涵,并结合实践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我国沙产业发展的成就宁夏沙产业的重点发展区域沙产业开发取得的成绩,以及沙产业策略的若干思考,指出了科研工作在沙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通过学习,我系师生对沙产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和专业自信,开阔了教师的专业思维,为今后水土保持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