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实现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
发表时间: 2018-05-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09 10:12:00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宁夏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由我院教务处组织申报、推荐的项目《基于角色转换的多主体互动式高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模式构建与实践》荣获2017年教学成果二等奖,实现了我院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

    此次获奖成果是学院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实践中,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实践性成果、创新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学院在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进展和阶段性成就,对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学院将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大力倡导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坚持教学成果的立德树人导向,加大教学成果的培育力度和推广应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