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转作风,强化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12 15:51:00

2018年5月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与所联系2016级林业技术全体学生开展了“转作风,强化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按照1+4+X流程有序开展。首先,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交纳了5月份党费,增强党员意识。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专业课教师从林业技术的专业定位、发展前景、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对2016级林业技术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主管招生就业的学生处负责人详细解读毕业生政策及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院团委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当做忠诚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师生互动交流环节,学生就大家共同关注的学业、顶岗实习和就业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支部党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坚定学生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培养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生个人的就业需求和思想实际,以“关注毕业生就业与未来职业发展”为主题进行专题发言,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审视自己,能够以激情和理想不懈追梦,以奋斗和奉献勇于圆梦,为国家和民族未来担当重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使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得到加强,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