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参加2018年全区信息化大赛准备工作启动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5-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15 23:30:00

51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参加2018年全区信息化大赛准备工作启动会议,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参赛教师及历年参赛教师代表等3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学院自20142017年全区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获奖情况,以赛促教,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有了显著提升,教学水平也明显上升,大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四位参赛教师分享了备战及参赛经验;教务处也为此次大赛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马青副院长要求所有参赛教师要在思想上和业务水平上高度重视,不得懈怠;要善于挖掘各自任教课程和教学设计方面的特色,争取有所创新;强化实战,善于发现问题,反复演练,最终达到尽善尽美;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完善自己的作品。

此次信息化大赛准备工作启动会议的召开,不仅表现了学院对大赛的高度重视,也从另一方面激励了广大参赛教师,使他们在备战时全身心投入,不畏艰险,战胜困难里,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报道)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