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关注生态环境,我为沙漠添色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17 09:40:00
    2018年5月11日上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实验实训部党支部、永宁县检察院党支部在学院9号楼105教室开展了“关注生态环境,我为沙漠添色彩”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5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交纳党费、党课学习、参观沙地治理模型、植树和重温入党誓词五个环节依次进行。全体党员有序交纳了5月份的党费,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发展理念和沙漠治理相关政策,增强了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还实地观摩了沙地治理模型,了解了宁夏当地沙漠的成因、特点及成功治理模式;随后,集体进行了义务植树,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移苗、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顺利完成了40余株树苗的栽种,为沙漠增添了一抹绿意。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立足本职,积极工作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系党支部创新党员教育形式的一次新尝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通过此次活动,三个党支部的党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自觉为生态建设履职尽责、贡献力量,深入推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