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发表时间: 2018-05-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17 10:12:00

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和逃生能力,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在全国第10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学院2018年5月11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下午15点20分,校园广播响起,警报声响彻校园60秒,全院师生按照工作方案流程迅速、有序的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教师立即指挥学生就地避险,后组织学生有序、安全、迅速地离开教室,沿着疏散线路向预定的疏散集合地汇合。3分52秒后全体师生在指定的安全地点集合完毕,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演练活动使全院师生熟悉了发生突发危险事件时学校应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增强了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护自救意识,提高了应急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事与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