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5-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21 11:29:00
    2018年5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与北京大学师生的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安排,5月8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6级酿酒技术(葡萄酒方向)二班召开了“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的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了学习。

    班会课上,同学们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从高等教育和大学生成才两个角度对培养未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团支部书记号召大家学习讲话精神,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实践中国梦过程中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