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强化安全,扬帆起航——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期中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5-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21 11:37: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丰富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2018年5月17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在学院七号阶梯教室召开期中安全教育大会,全系160余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系主任、辅导员分别从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水电安全和出行安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他们通过真实的安全问题事例,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加强自我管理,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筑牢思想、行动和生命的安全防线。同时,对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学生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保证了我系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