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8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5-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22 16:31:00
    为提高我院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适应行业发展需要,5月18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的部署会议,马青副院长、各处室、系(部)相关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2018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要求展开,教务处处长就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评估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数据填报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工作人员的疑问作出了解释说明。随后,安排部署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工,将各项指标细化落实到个人,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间。
    最后,马青副院长就做好此次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此次数据收集工作,责任到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通力配合,推动工作有序进行;三是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填报数据,任何部门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误数据报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院2018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高效、圆满完成。(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