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2015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8-05-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25 10:22:00
    2018年5月22日,风景园林系2015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5号教学楼顺利开展。全系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为做好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进行反复推敲和修改,切实提高了毕业论文的质量。
    上午八点半,论文答辩正式开始。答辩学生利用PPT,向答辩组老师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现场作出了准确而深入的回答各答辩组老师秉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内容、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评定了论文答辩成绩。

    毕业论文答辩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撰写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础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为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