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保安反恐防爆培训演练
发表时间: 2018-06-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06 15:24:00

    为进一步增强保安人员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校园暴力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伤害和损失,有力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5月29日,人事保卫处组织全体保安队员在学院南广场进行了反恐防爆培训演练。本次培训,邀请银川塞上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教官进行讲解和指导,人事保卫处负责人及保安公司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培训演练。

    银川塞上金盾保安服务公司的教官向全体参训保安队员仔细讲解了盾牌、钢叉、抓捕器、齐眉棍等安保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重点教授了反恐防暴的擒拿格斗技巧和安全常识;同时,针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作了详细的指导,并设置了不同场景,现场模拟演练了各种反恐防暴的应对措施和方法。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学院保安队员的反恐防暴意识和协作意识,提高了反恐防暴技能和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保安队员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水平,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效保障。(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