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禁毒宣传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6-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06 15:28: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学院师生拒毒防毒意识,6月4日上午,学院举行禁毒宣传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10:00,5名国旗护卫队员迎着火红的太阳,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出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然注目。随后,学生代表刘小莲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通过阐述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以及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倡议大家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自觉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为了家庭幸福、社会稳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也是学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月的启动仪式,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学习毒品预防知识,增强拒毒防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学院创建自治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贡献力量。(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